啵崽家的赞比✊🏿

爱了两位主儿,
一位姓王,一位姓肖
他们曾在最好的夏天同肩并济,
六年不是轻易许诺的时间,
可总有那么一点奋不顾身,
等待,待开出花儿来。
博君一肖都是爱。
此外也吃了不少cp近期喜欢刺七的柒七,学生党,一没理儿没面儿的小废画手……
感谢宁能看到这儿😘

弃笔从戎??

直接的说吧。我变态的想看车车却感jo即使是很香的肉肉,也觉得有点无味哎。。。(你嫌弃个👻)于是我在想,要不要自已动手,丰衣足食。

于是,我不可抑制的心动了……决定了!!码篇!!嗷嗷嗷嗷!!

背景就刚阿令组织熟悉台本的时候吧!!我超爱日,久生情的那种(嘿嘿)。

ooc警告!!

面冷内纯热弟弟and外纯内辣浪哥哥

我不管,都听我的!!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!(明言明语)

看时间叭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)